王珍祥

  王珍祥,副教授、博士。1998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军医系,师从李世荣教授,是美容整形科的创始人之一。从事美容整形的临床工作近二十年,具有扎实精湛的专业理论与临床技术,完成各种高难度与复杂手术近万例,在乳房整形、重睑、隆鼻、祛眼袋、面部改形、阴道紧缩、处女膜修补、瘢痕整形等方面技术高、造诣深、效果好。

  医德医风良好,对待病员热情耐心,处理病情实事求是,治疗效果追求精益求精。同时,在美容整形的科研方面成绩突出,发表论文20多篇,参编专著3本,获得重庆市课题1项,是2项国家课题的主要研究人员之一,是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主研人员。

  学术任职:

 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青年委员

 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

  西南五省一市烧伤整形学会常务委员

 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正街30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小切口隆乳术 面部除皱术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毋巨龙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美容整形、烧伤整形
  • 王珍祥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整形、重睑、隆鼻、祛眼袋、面部改形、阴道紧缩、处女膜修补、瘢痕整形
  • 李世荣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口腔整形、牙齿美白、烤瓷牙、牙齿矫正、牙齿种植、牙龈切除、牙齿畸形矫正